反对家庭暴力   共建文明城区

来源:大溪沟街道人民村社区 发布时间:2020-11-27 10: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强化对妇女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提升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人民村社区于2020年11月26日上午10:00联合社区律师开展了一场围绕反对家庭暴力的知识讲座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律师对居民详细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暴力的危害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让居民知晓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法律知识和维护自己权益的方法等,同时还发放宣传宣传资料、送法律知识手册、回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让法治意识深入居民心中。并在活动中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内容,让社区居民知道在创文工作中作为普通市民该怎样做。号召广大居民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共同创建一个美丽宜居的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