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时节见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来源:大溪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15: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春节临近,困难残疾人的生活冷暖牵动着渝中区残联领导的心,112日下午,渝中区残联副理事长袁世诚在街道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辖区内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干货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领导一行来到胜利路社区二级言语残疾人胡某家嘘寒问暖,与残疾人及家属促膝而坐,互聊家常。胡某身患咽癌,每月靠退休金维持基本医药费用,其妻子也未就业时,副理事长袁世诚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就向社区反映,并提醒残疾人及家属最近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身体。临行时残疾人及家属对领导的关心十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

此次慰问共计帮扶9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残疾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残疾人积极面对生活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