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政企和谐关系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经济发展,确保今年经济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21325日下午1430分,大溪沟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大溪沟街道宣统委员商农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婷大溪沟税务所副所长吴畏,大溪沟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夏开俊,工行大溪沟支行副行长陈熙,规上企业有关负责人与统计人员,经发办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街道经发办主任王秀艳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重点传达了黄玉林书记、左永祥区长关于在全区经济工作会上的指示要求。随后,街道经发办何长江同志就实现今年经济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与想法。接下来,大溪沟税务所副所长吴畏、大溪沟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夏开俊、渝中支行普惠金融部产品经理朱银分别为企业介绍了最新的优企惠企相关政策,企业也针对他们所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和政策,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婷做了总结讲话重点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经济工作,提高政治敏锐性。她分别从“‘十三五时期硕果累累,渝中魅力显现盘点2020年总体工作,做到稳中有进展望2021年未来变化,重新提振信心紧盯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把控经济大局四个方面,高度概括了渝中区和街道近年来取得的斐然成绩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对街道和企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陈主任特别强调,街道要用心用情联系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筑政企和谐关系;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真实展示企业自身良好形象与强大实力,高效推动今年经济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通过召开此会议,为政府与企业搭建了增进感情、促进交流的桥梁与平台,进一步强化了街道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络,使企业与街道能够一起携手共同努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