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村社区顺利完成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人民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27日,在大溪沟街道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人民村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照《重庆市渝中区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精神和社区组织换届指导手册,结合实际,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动员,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任务,足额产生了新一届居委会成员。


据统计,本次社区换届选举共选出新一届社区居委会主任1人,副主任2人,委员4人。本次社区登记选民3999人,参加投票选民3443人,占实有选民人数的86.10%,发出选票3443张,收回选票3443张,其中有效票3404张,部分有效票33张,弃权票5张,符合法定要求。社区选举工作认真履行法定程序,做到步骤不减少,标准不下降。经监督、计票、唱票后产生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委员:薛婷婷同志为居委会主任,唐瑜、周伟鹏同志为居委会副主任,宋世敏、谢晓荷、高华欣、杨毅同志为居委会委员。

此次选举工作在街道社区的大力宣传下,得到了本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有拄着拐杖的96岁高龄居民亲自到现场投票;还有坐轮椅的残疾居民以及聋哑居民在家人的帮助下,积极到投票点参与投票。在全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得到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