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平安家园

来源:大溪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民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在六月份全国打非宣传月中,大溪沟街道联合大溪沟派出所、工商银行大溪沟支行于618上午在创意大厦院坝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商农,街道经发办和各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设有宣传展架及宣传展台,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讲解关于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种类、危害性、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及如何识别假币等基本常识,提醒居民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同时,还向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还提升了其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为保一方平安及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效保障。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设宣传展架4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2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