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沟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06 11: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85日下午,大溪沟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传富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大溪沟派出所、大溪沟卫生服务中心、大溪沟市场监管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上传达了中央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朱传富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各科室、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一是要落实好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确保街道各项工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社会排查,确保“不漏一人”。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管理,做到入口管控一个都不能松、发热病人一个都不能丢、防控措施一个都不能少。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项载体引导教育群众加强自身防护。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做到“应接尽接”。要高度关注特殊场所防控,落实落细养老院、福利院、精神卫生医疗机构、监管场所的各项防控措施,对辖区内的麻将馆、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防疫宣传、暂时关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