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沟街道多措并举整治辖区市容秩序乱象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25 14: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秩序综合管理,大溪沟街道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提升为契机,紧紧围绕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着力打造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一是专项整治见成效。开展占道经营、游摊游贩专项整治,按期处置数字化城市管理案件7件,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整治占道经营16处、游摊游贩35人次、骑跨门摊4个,有效净化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二是多方联动有实效。积极与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交巡警等部门共同配合,对车辆乱停乱放、“牛皮癣”小广告屡禁不止等难题进行整治,累计整治机动车占道停车38辆,清理违规灯箱广告1处,违规字牌广告28处,乱张贴小广告22处。三是日常管理出长效。依托网格化管理、“数字城管”加强日常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每日对辖区在建的3个建筑工地进行巡查并建立台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行动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