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升素质夯实基础 工会干部实务培训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8 15: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的政治要求和区总(渝中总工〔202161号)文件精神,大溪沟街道总工会于127日下午在辖区人和书院开展基层工会干部工作实务培训。

辖区9个社区及部分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共50人参会,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管韬主持会议,渝中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冉子芮、综合部工作人员李婧担任培训讲师。

培训对最新的职工互助保障和工会组织建设、法人资格证办理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条款细则、申请流程、实际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工会干部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为推动地区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