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与党同行” 大溪沟街道参观山城巷专题书画展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07 18: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大溪沟街道组织辖区侨台属、社区党委组织成员、书画爱好者等在渝中区山城巷仁爱堂旧址开展“与党同心·笔墨写春秋——山城记忆” 渝中区十八梯、山城巷专题书画作品展。此次活动,党内外书画家们将用画笔去创作、去塑造、去记录、去见证、去宣传这些具有历史的老街巷,旨在让老街的文化味道更好地被传达,引导辖区统一战线成员和居民群众巩固提高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

此次展览由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民革重庆中山书画院主办,60件作品在此展出。作品立意明确、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展示了辖区统一战线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襄发展盛举、共创新辉煌的精神风貌;表现了山城历史记忆之美,人文风韵之美,带给群众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美的享受。侨台属代表杨阿姨表示:“山城巷记录着重庆人的点点滴滴,这些优秀的作品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

大溪沟街道作为重庆故事的分享者,母城之声的传播者,为留住“母城”记忆,提升城市价值,不断深化保护、利用、发展辖区建设做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