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道暖人心 乐享腊八节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14 17:0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群众参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热情,丰富社区文化内涵,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深入打造“幸福社区”。110日下午,由胜利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以“粥道暖人心 乐享腊八节”为主题的胜利路社区腊八节活动在洲际花园门口院坝举行。社区社工和志愿者准备了腊八粥,和胜利路社区居民50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居民已经在场地排起了长龙,耐心等待着社工们分发腊八粥。甜香浓稠,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脸上洋溢着愉快和满足的笑容,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和美味的享受中。

本次活动,营造了腊八节到来的欢乐氛围,在我街社区形成了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增进了社区群众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提升了居民满意度,将我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他们的心上,送到了到他们的身边,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生活的温馨与节日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