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沟街道总工会“五一节”慰问 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2-05-10 17: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劳动创造财富,劳动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动光荣、劳模伟大精神,使地区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429日,大溪沟街道总工会在华福巷社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开展五一慰问活动,向50名辖区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了藿香正气液、小米等慰问品,大溪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甘乾彬、副主席管韬出席了此次活动。

甘主席表示:正因为有了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辛勤劳动,大溪沟地区才能如此美丽、整洁,我们的生活才能如此便利。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同时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

与会职工群众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克服困难、为地区和谐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地区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节日里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的关心关爱,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