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0-11-01 11: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自10月国庆节以来,化龙桥街道严格落实“三个到位”,压实“四个责任”,持续做好辖区内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治工作。

持续整治生命通道堆物堆料。整治工作已经在辖区全面铺开,辖区党员、社工、志愿者以及群防群治力量全部参与其中,全民动手开展楼道堆物堆料大清理行动,整治了交龙村等居民区楼道“肠梗阻”安全隐患,清除障碍物约5吨。

持续聚焦重点区域和关键问题。对辖区内3个老旧居民区、九小场所、出租房屋、高风险密集居住场所、“三合一”场所等重点区域就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堵占消防通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排查整治。

持续推进“四个同步”。坚持边排查、边整治、边清理,边宣传,在开展排查消隐的同时,将安全培训工作进楼进院、入门入户,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截至10月15日,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86人次,检查单位119家,其中发现一般隐患21项,重点隐患1项,已经全部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