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扎实推进户口整顿数据采集录入工作 夯实人普工作基础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11 10: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推进我街户口整顿基础数据采集录入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街道人普办多措并举,力争按照区人普办要求,完成系统录入工作。

一是骨干培训。街道人普办带领社区人普业务骨干到区人普办参加户口整顿基础数据采集录入工作专项培训,确保系统录入工作技术力量有保障。

二是专项推进。自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化龙桥街道多次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街道人普办主任、相关成员及各社区主任、业务骨干参加会议。街道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每天通报各社区户口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三是全员动员。及时利用街道统计内网专线,搭建数据处理环境,在街道搭建数据录入中心,搭建无线网络环境,配备了6台电脑供社区进行系统录入,4各社区共发放45台平板,及时下拨新开通的多个VPN账号到社区,最大限度组织社区力量进行系统录入工作。

四是积极宣传。各社区将宣传物资领取到位后,在各自辖区广泛张贴公报100余张,悬挂33条横幅,发放2000余张居民告知书,同时各普查员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居民群众,多形式多渠道的开展宣传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的进行做好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