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残疾 冬送温暖

来源:化龙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做好困难残疾人帮扶工作,切实解决贫困、重度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化龙桥街道残联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关注残疾 冬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座谈和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1月11日下午,7名残疾朋友来到李子坝社区,参加了化龙桥街道残联“关注残疾 冬送温暖”新春座谈会。工作人员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状况,宣传残联的各项惠残政策,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有困难及时和街道残联、社区联系;12日上午,渝中区残联综合科科长王非带队走访了2户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肉等慰问品,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注残疾 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向辖区9名困难残疾人发放了2700元慰问金和价值3600元的慰问品,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贫困、重度残疾人的生活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