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蓝天保卫战”争做蓝天卫士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积极有效应对2021年冬春季不利气象条件,持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2021年2月7日街道举办“打赢蓝天保卫战”环保培训会,特邀区生态环境局何俊锋副局长前来授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隆智,规建环办科长明亮,4个社区主任,辖区所有在建工地负责人以及物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何局长针对工地、物业如何落实扬尘管控污染防治提出了几点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控制施工扬尘,落实控尘“十项措施”,实现控尘“6个百分百”;生态环境局将实施工地“红黄绿”标志分级管控机制,通过动态评级、差异化管控督促工地主动落实环保措施;社区和物业需配合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检查,小区内全面禁止露天焚烧、露天烧烤、露天烟熏等行为,落实禁放烟花爆竹管理要求。

这次“打赢蓝天保卫战”环保培训会为街道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同志们思想进一步提升,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争做蓝天卫士;二是防污要求更加具体化、责任化、严格化。各单位将用实际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努力打造一个“风景好、空气新”的美丽化龙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