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开展“生命通道”安全清障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16 19: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针对性解决“生命通道”堵塞占用现象反弹问题,化龙桥结合“生命通道”大曝光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工作,立足实际,6月2日晚,联合消防支队、城管、公安、交巡警、李子坝社区开展联合执法清障行动,依法查处占用、堵塞建设新村老旧居民区消防通道、消防救援场地的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对违规占道停放车辆、违规设置石墩障碍物等行为进行查处。消防队员、交巡警、公安民警现场采取电话劝离、现场教育等方式,告知车主占用消防通道影响火灾救援的危害和后果;对于现场不能立即驶离和联系不上的违停车辆,执法人员依法开据违停罚单;对不听劝阻长时间占用消防车道违法停车的车辆依法实施了就地拖移。当晚夜查行动共组织执法力量20余人,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违停机动车、三轮车、摩托车约30余辆进行了清移,夜查整治 收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联合行动小组将持续开展夜间执法联合行动,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守护安全通畅,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