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誓言永在心尖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加深化龙桥街道红岩革命情怀,6月22日街道机关党支部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共同歌唱祖国,筑牢党建活动。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在党旗下带领着党员们唱起国歌。他们歌声嘹亮、唱响的是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志气。歌唱祖国之后,党员们来到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现场30余名党员自发排好队伍。在鲜艳庄严的五星红旗下,齐声念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的是党员的情怀、是责任,更是信念!在爱党氛围的渲染下,党员代表黄英同志带领大家歌唱经典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经典旋律悠悠地荡漾在每名党员的心中,连路过参观的群众也不经驻足加入了这场活动中。歌声结束,响起的是周围人源源不断的掌声!

牢记红岩精神,感恩幸福生活。最后,化龙桥街道机关党员们在红岩革命纪念馆自发进行了庄严的祭奠革命烈士仪式,默哀缅怀革命烈士。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从红色资源中汲取营养,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是为新时代社会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珍惜并继续创造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