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站:维护疫苗接种秩序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02 14: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防止疫苗接种人员集中涌入,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化龙桥社区工作站积极协助街道与社区医院常态化开展疫苗接种点秩序维护工作。

化龙桥社区工作站每日安排一名工作人员早上7:50分准时到达化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维持现场秩序,督促群众佩戴好口罩,并耐心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进行登记接种。在居民排队期间,工作人员为辖区内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知识,对群众常见的问题解疑释惑。在接种疫苗后,提醒居民不要参加重体力劳动,尽量少吃刺激性食物,注意观察身体状况,观察是否有不良反应,并着重提醒居民及时接种下一针不要错过时间,工作人员会通过发送短信、打电话等方式提醒居民接种下一针,请居民注意查看手机,关闭手机骚扰拦截功能。

下一步,工作站还将继续配合街道与社区医院,细化疫苗接种点服务工作举措,持续做好宣传动员,保障疫苗接种有序进行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强堡垒,为辖区居民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