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健身 重在参与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3 14: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渝中区残联文件要求,近日,渝中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康复健身 重在参与主题开放日活动,来自化龙桥街道的20余名残疾人参与其中。

活动于上午930分准时开始,残疾人朋友们参观了中心设置的各类兴趣爱好活动室,包括音乐室、书画室、电脑阅览室、图书室等。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综合服务中心每年春、秋两季开设了各类兴趣爱好培训班,包括烘焙、编织、声乐、串珠、陶艺等,欢迎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报名参加。

在康复器具及无障碍设施展示平台,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并演示了目前国内较为先进的康复器具和无障碍设施,并邀请大家使用、体验。丰富多样的健身娱乐器材也吸引着大家逐一体验。

本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给残疾人朋友带来了不一样的康复体验,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