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执法大队开出蓝天保卫攻坚战首张罚单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按照区城市管理局关于《渝中区2021年城市管理领域占道挖掘、建设工地专项监管执法行动方案》的要求,街道执法大队积极作为,加强建筑工地监管执法力度,依法查处施工工地的各类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空气质量,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1123日,化龙桥执法大队在辖区施工工地巡查时发现:渝中区富华路交农村一施工工地(轨道九号线四标段)未配备高压清洗水枪,对运渣车冲洗不彻底车辆带泥上路、冒装撒落,污染路面100街道执法队立即立案进行了查处,执法人员现场出具法律文书,责令限期整改,并根据整改情况给予处罚。1125123,经复查,该施工单位整改及时、效果良好。结合整改情况街道执法大队123对该施工单位处以2000元整的罚款,并对施工单位提出落实施工扬尘控尘要求,严格运输建筑垃圾车辆管理,保持施工工地周边环境清洁。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化龙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努力杜绝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违法行为发生,助力渝中区2021年第四次生态环委会布置的蓝天行动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