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召开社区监察监督员工作培训会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26 16: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期,化龙桥街道纪工委组织新聘社区监察监督员召开工作培训会,街道纪工委、5名社区(工作站)专职副书记和5名社区监察监督员参加。

会上,街道街工委书记就此次区纪委监委重新选聘社区监察监督员的工作背景、选聘过程、产生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重庆市渝中区社区监察监督员工作办法(试行)》和街道、社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主要职责、开展工作方式、监督重点、纪律要求等方面,对社区监察监督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社区监察监督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知识水平,帮助其了解掌握社区基层各项规章制度,紧盯社区“廉政风险点”,找准监督着力点,强化担当、精准履职。会后,街道纪工委将根据此次工作培训要求,加大对社区监察监督员的工作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