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党建课堂”把党建知识送到党员身边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08 14: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月31日,渝中区化龙桥国际商务商贸企业党建联盟组织在企业天地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建课堂”,20余个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和各社区党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期“党建课堂”邀请了渝中区委组织部干部李想授课,李想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这个主题,详细梳理了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33个流程,并与学员现场互动,解答疑问。

长厦安基党支部书记杨云铠表示,以前自己总是从抽象的文字中学习相关党建知识,如今能够跟着专业人员现场对话、模拟实操,更有助于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希望化龙桥国际商务商贸企业党建联盟可以多组织这样的党建业务培训。

化龙桥国际商务商贸企业党建联盟每月组织开展不同主题的“党建课堂”,邀请相关党务工作人员授课解惑,有效提升辖区党支部党务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化龙桥地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