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高层用电领域  时刻警惕紧抓安全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14 18: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27日下午,解放碑街道联合市区供电公司渝中供电中心召集社区和辖区物业单位用电负责人共80余人,召开高层建筑用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启动会暨红岩党建联建会议,会议由解放碑街道周永胜副主任主持。

确定目标,布置下一步工作。会议开始,市区供电公司渝中供电中心副主任段意姝在会议上提出要认真开展高层建筑用电安全专项整治,将工作重点落到实处。从宣传、培训、隐患排查等方面向辖区物业单位布置了6项工作具体内容。

提高站位,绷紧安全这根弦。市区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胡炳全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重要指示精神。物业单位要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培训及三不管小区专用变压器公共线路的隐患排查工作。随后,解放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龚渝同志与市区供电公司渝中供电中心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

落实工作,开展用电安全培训。随后,电力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会上开展用电安全培训。从事故类别、责任划分、隐患排查等方面,全方面的向物业单位用电负责人讲解了高层建筑用电知识。

警钟长鸣,强化安全意识。会议最后,周永胜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社区、物业公司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领导,通过分析解放碑地区位置特殊性以及今年初嘉州花园小区火灾的案例警示大家,要求大家要树立安全意识,在安全工作方面不得麻痹大意,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