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战“疫”同行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14 18: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518日上午1000,解放碑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团员青年观看青春战疫 与你同行青春榜样故事短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学习榜样力量,树立远大理想,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一是做有高度的青年。解放碑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建构当代青年的时代精神。

二是做懂时代的青年。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全面恢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这个特殊节点,团员青年学习渝中区抗“疫”先进榜样青年,读懂时代的新要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三是做有担当的青年。无数青年医务工作者将白衣作为抗“疫”铠甲奔赴前线,无数青年社区工作者日夜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公安防控疫情青年突击队筑牢青春长城,无数大学生志愿者请战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五四精神需要用果敢的行动去实践,需要广大的团员青年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