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手 共创文明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11日,全街9个社区联合开展全民动手共创文明六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科学、讲健康、讲典型的新时代文明新风,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全体在家街道领导参加。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9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对口联系街道的8家区级部门分别前往所联系的社区参加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中,街道领导带队深入商业街区、小区、院坝、公园、交通路口,通过发放文明城区创建宣传折页、开展不文明行为大讨论、交通文明劝导、治脏治乱动手行动、慰问交通文明劝导员等方式,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倡导文明时尚。

沧白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工作量如何?吃得消吗?在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向交通文明劝导员送上了清凉慰问礼包,并和她们亲切交流,感谢她们为城市品质提升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她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继续为解放碑文明城区建设添砖加瓦。

在沧白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街道领导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沧白路社区文明城区、垃圾分类、背街小巷整治等工作情况。街道主要领导强调,相关科室、社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利用资源优势,运用现代化传播媒介,广泛开展文明城区宣传,为深化全面文明城区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促使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