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学习促进步 职业发展重规划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17 10: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街道职工学习制度,进一步激发机关、社区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提高综合素质,拓宽职业发展,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解放碑街道党工委针对年轻干部职工的实际需求,于2020811日在国贸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公务员、事业编制招考培训。解放碑街道、CBD管委会及各社区的年轻干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动员培训学习,共谋职业发展会前,街道相关领导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重视职业发展远景规划,积极拓展综合能力素质,一要锻炼记性,通过参训自学等方式,扩宽知识面,提升能力储备;二是活跃身心,积极投入工作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抓住重点,统筹工学矛盾,有序推动学习提升、履职尽责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精讲备考要点,分享参考经验。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王晨懿曾经担任过公招考试培训老师,并现身说法以高分考入区委组织部,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王老师从大处着眼,对发布公告,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梳理,强调了注意事项;从精处着手,将公招考试的题目分类整理,进行了要点精讲、系统分析、难题解析;从细处落地,提醒大家要谨慎细心,注意看题答题,切忌马虎大意,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的心路历程和面试经验。王老师的授课细致全面,参训的同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现场互动分享,树立备考信心。培训会还邀请了近两年考入解放碑街道的两位同事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和感悟。一位同事总结了三个重要,目标重要、技巧重要、刷题重要,鼓励大家多看多练多总结。另一位同事围绕考试大纲,分享了重要考点的学习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要树立必胜决心,全情投入,打好备考心理战。

本次培训既总结了备考攻略,又搭建了知识框架,还舒缓了考前情绪,满满的干货让参训的同志们收获颇丰,树立起了必胜的信心,以更加从容的姿态投入到备考过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