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百日攻坚”力克三难显成效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7 14: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完善约束机制,克服走形式建立专项工作组以明确每位领导的责任区域,定期在主任办公会上分析解决工作难点、堵点;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使排查情况真实可溯;每月开展2次以上入户抽查,确保入户检查质量。

二是创新排查方法,克服入户难依托党建+物业开展电气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入户排查隐患;利用短信、微信等补充方式确保隐患书面告知率百分百。截至85日,已排查居民用电6370户,居民用气6230户,单位用电771户,单位用气595户。

三是利用点面结合,克服整治难。全面推进除锈换软管违规充电等一批较易解决的隐患治理;联合燃气公司重点突击以沧白路大厦为代表的老旧楼宇燃气管网整体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188户家庭的立管更新,为隐患整治工作起到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