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浅出讲得透 凝聚共识鼓人心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1 12: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2020年12月15日下午,解放碑街道党工委、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党委、渝中区国贸中心党委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袁茂林教授前来国贸党群服务中心授课,楼宇内5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聆听宣讲报告。

会上,袁校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战略安排、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社会发展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具体的事例、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解读。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宣传讲解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讲解脉络清晰、精彩生动、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

解放碑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能力水平,确保全会精神在解放碑地区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