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设置专班专责推动石灰市菜市场整治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10: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明确专人主抓。抽调经发办、规建办、民社办、应急办、执法大队等科室组成10名专班成员进驻石灰市菜市场,设立市场监管办公室,督促落实市场管理主体责任。

二是开展专题培训。对照市场管理33项指标任务,对照深挖菜市场管理存在的6大类问题,对专班人员进行点对点的工作布置和业务培训,明确工作目标、处置措施、岗位职责。

三是推动专项整治。联动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交巡警大队、较场口社区等,通过微信群联络、现场会处置、定时点巡查、补漏点完善等方式,切实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菜市场整改工作。

四是实施专班值守。每日安排专人驻守市场,巡查菜市场整改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责任单位并限期整改落实,已清理墙面小广告10余处、划线明确经营范围4处,并完善了管理公示栏、投诉记录本、防疫宣传册、管理喊话器、文明标识语等配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