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召开加强政务值班工作培训大会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11: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街政务值班工作,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202115日,解放碑街道召开加强政务值班工作培训大会,解放碑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共约40人参会。

会上,解放碑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毛凌疆就渝中区重点部门政务值班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解放碑街道政务值班工作手册》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值班工作,时值岁末年初和疫情防控期,大事要事集中,敏感时期,要高度重视;二是值班值守到位严格落实24h值班制度,坚决杜绝擅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非值班人员接听值班电话等现象严禁传播涉稳、涉密、涉敏信息三是规范信息报送,机关干部要加强对《政务值班工作手册》的学习,熟悉值班职责和要求,知晓工作流程、应急处理、信息报送规范和常见问题解答,确保重要信息及时上报。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值班人员要严格贯彻落实值班工作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对履职不到位的值班同志予以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