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开展2021年 “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9 14: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3月,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妇女文化生活,解放碑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时代

近日,街道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活动主题,积极组织300余名辖区妇女职工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她故事征集活动、党的女儿有话说心里话和祝福语征集活动。

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回顾党史,歌颂党恩,感恩今天,为党奉献。”“有了我们党,来了新生活;有了我们党,人民小康乐!”......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美好的祝福,转化为动力,凝聚成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来自沧白路社区的社区专职工作者,结合春节期间在崖壁公园坚守一线接待服务游客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渝中区戴家巷的崖壁步道,讲述母城文化故事。

致敬她力量慰问送关怀

38日,解放碑街道相关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街道社保所窗口一线女职工,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街道妇联准备的温馨小礼物。

解放碑街道社保所在岗职工25人,其中女性24人,占比达96%,取得区级巾帼文明岗等荣誉。街道相关领导代表街道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社保所女职工在社会保障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以专业的素质和耐心的服务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并仔细询问了大家在生活或工作上有什么困难,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良好工作状态,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

绿植有温情 活动聚人心

310日,街道妇联举办了绿色温情 巧手慧心多肉盆景DIY课堂,众多可爱的多肉植物、精致的花盆吸引了50余位妇女代表前来打造各具特色的迷你小花园。短短两个小时,大家从紧张和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离出来,化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女同胞们的巧手慧心随着精彩作品一一呈现。

解放碑街道相关领导代表街道妇联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们在关键节点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在文明城区迎检、社区党委换届等艰巨的专项工作结束后开展本次活动,希望温馨的多肉盆景能美化大家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大家在绿色的环境中更健康,更舒心,更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