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集体约谈敲警钟 筑牢廉洁防腐线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1 09: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解放碑街道各社区“两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基本完成之时,202147日,街道党工委召开新任社区“两委”委员集体见面会暨廉政工作约谈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社区“两委”委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使新任社区“两委”委员迅速转变角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时刻刻接受人民监督。

街道党工委书记向新任社区“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勉励大家提升眼界、调整心态、坚守初心、坦诚互助,共创解放碑美好明天。同时要求大家在每天的工作中坚持“六思六问”,做到“六个提醒”,坚守“六大信念”,在点滴过程中积累经验,在解决问题中成长进步,不断提升为辖区居民谋福祉、办事情的能力,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做事担当又稳当,做人纯净又纯粹,全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任社区“两委”委员表示将认真按照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尽快转换角色,严格履职尽责,不负组织期望和群众重托。同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群众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