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地区:“传承红色精神 筑梦美好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11: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69日,渝中区解放碑地区传承红色精神  筑梦美好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举行,来自辖区11家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代表激情演讲,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汇聚起了一股携手同行,助推解放碑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如何更好传承红色精神,筑梦美好时代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立足本职工作进行演讲,传递学史力行中践初心的感悟。

“没有任何一种语言和文字能够表达我心中对党的敬意。”千叶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吴光杰说,作为一名来自企业基层党组织的代表,步入新时代,就是要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全心全意呵护群众视力健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党的事业,也是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有限公司解放碑商都刘恺裬认为,作为一家零售企业,营造更新、更优、更便捷的购物体验,是他们不变的追求……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经过对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舞台效果等综合考量,最终,来自商社电器的董潇峦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