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文明城区创建在行动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17 10: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811日上午,解放碑街道围绕文明城区建设中环境卫生死角、乱停乱画乱摆、公共设施损坏等重难点问题召开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会。街道相关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社区督导组联络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标准、具体措施,精准施策补短板、攻弱项,突出重点抓专项、强基础,着眼长远抓巩固、促提升,全面抓好文明城区建设基础工作,切实消除文明城区建设工作的死角盲区。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全街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坚定不移的态度狠抓落实整改。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攻坚。针对各社区自查的顽疾问题和区文明办反馈的巡查突出问题,各科室各社区,要认真学习、嚼细吃透指标体系和测评要求,一项一项查漏补缺,一条一条抓好落实。三是加强管理,避免反弹。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必须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坚决防止前整后乱、重复反弹现象发生,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圆满完成。四是完善机制,加强考核。建立周例会、月小结、定期通报、全程考核等工作机制,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切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