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召开社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25 15: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加快推进社区各项事务建设,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819日上午,解放碑街道召开社区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9个社区书记分别就两委换届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民生实事、疫情防控、疫苗接种、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区创建及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做了详尽的汇报,分享好的工作方法、工作经验,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切实履行好职责,今后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加大力度,进一步推动社区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聚焦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聚焦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魅力解放碑;三是聚焦拓展示范步行街效应,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四是聚焦社区网格治理,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五是聚焦民心所盼,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六是聚焦文明城区验收,坚决打赢复查迎检攻坚战;七是聚焦党建工作重点,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社区要多措并举,积极发动社会单位宣传动员力量,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加快建立辖区免疫屏障。二是要涵养大气、骨气、底气、正气四气,各社区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要求。三是要正视问题,弥补短板。要进一步增加对社区建设事务的正确认识,社区事务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民生。四要增强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强化工作创新和协调能力,创新社区治理,提高社区治理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居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