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居民“钱袋子” 大井巷社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有声有色

来源: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10:0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涨跌都赚钱,老师指导、包挣不赔……张叔你说,有那好事,他还费力忽悠咱干啥是不是?”“李婆婆你耳根子软,千万记住了,那些讲我们这款产品保本保息利息高都是骗你的,不听、不信、不转账!”1211日下午,大井巷社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上传来阵阵笑声。

老年群体易掉进非法集资的陷阱,当天,社区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行了讲解和普及、发放宣传资料,还就常见的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的主要特征、类型手段,以及如何防范、如何识别、如何应对等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一个个案例揭露了骗子的行骗伎俩。

居民们表示受益匪浅,之前那个小王天天来跟我宣传什么理财产品,亲热得很,还好社区及时阻止,不然我把养老钱都掏给他了!想想真是后怕。李婆婆点赞说,类似的宣传很有必要,多来几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