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认真“学”。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工委会、科务会、社区工作例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带头学,全覆盖参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办专题读书班5次,深入科室、社区讲党课10余次,坚持把全会精神和街道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区的部署要求上来。

要求“严”。加强和完善街道干部队伍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政令畅通、步调一致,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合理搭建人才梯队,持续完善“清单化”管理机制,建立定单明责、接单履责、督单问责的工作体系,积极营造约束与激励并重、严管与厚爱结合的干事创业氛围。

扎实“践”。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近期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燃气隐患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完善三级党建责任体系建设,努力提升“两个覆盖”,做实做强各级党建联席会和党建服务联盟,构建全覆盖、广整合、深协作的城市基层党建格局,整合辖区各类资源,持续用力推动党建引领物业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老旧小区网格化治理路径,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世界知名商圈、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