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团工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渝中青年 发布时间:2022-06-02 14: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解放碑街道团工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畅谈厚植理想信念,青年争做时代先锋

527日,解放碑街道团工委组织全街20余名青年干部开展青年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上,街道领导以解析面试题的方式,寓教于乐,要求全街广大青年干部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坚持有底气、有激情有活力、有原则有底线的新时代渝中好青年。

主动实践担当尽责,青年争做志愿先锋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引领广大青少年自觉用中华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解放碑街道临江门社区团支部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们为20个亲子家庭送服务,开展母爱无私,陪伴长情主题活动。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帮助指导青少年制作手工礼物送给母亲,表达对母亲的感谢。

公益讲座汇集力量,青年争做行业先锋

520日,解放碑街道千叶眼镜团支部组织开展光明未来为爱行动公益活动,高级视光师赵晓生为解放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视力健康知识讲座。讲座过程中,部分青年行业骨干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一问一答间,让同学们学习到保护视力健康的新知识与重要性,也展示了青年行业骨干的专业风采。

下一步,解放碑街道团工委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社区为主场景,组织引导青年志愿者在社区治理中发挥作用,激发青年创新智慧,在永远的解放碑建设中注入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