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检查 筑牢节日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11: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28日上午,办事处米佳主任带领应急办、规建办对鹅岭二厂、中石油加油站、鹅岭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在鹅岭二厂,检查发现消防控制室报警系统故障、喷淋系统故障、日常检查记录不全,米佳主任要求企业立即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改指出节日临近,景点人流密集,这段时期的消防安全工作一点也不能马虎,一旦出事,损失将非常巨大。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和巡逻人员配备,做到以人防为主,确保节日期间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街道当日下午约谈企业,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切实加强隐患排查,

在鹅岭加油站,检查组查看了巡查记录、安全管理制度、员工教育培训、防静电检测报告、应急预案等相关资料。米佳主任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履职尽责,加强日常巡查并如实填写记录,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中石油加油站,米佳主任仔细检查了加油站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查阅各类安全台帐资料等。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开展一次节前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加油站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