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 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干部廉洁教育大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12: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街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杜绝“节日腐败”现象,928日,两路口街道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干部廉洁教育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勇主持,全街干部职工及各社区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刘琨通报了重庆市纪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7典型案例,提出“四个不得”工作要求:一是不得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二是不得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三是不得收受管理对象赠送礼品;四是不得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酒后驾车。并要求各科室、社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会后要及时开展本科室、本社区节前教育,严防“四风”问题。

街道周勇书记强调,一是全街干部要把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深入剖析案件成因和启示,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纪检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全体干部过一个清正、廉洁、平安、祥和的“两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