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周勇书记带队检查 确保地区节日安全稳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12: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加强节日期间地区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领导包片责任分工。929日上午,党工委书记周勇带领街道应急办、两路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重庆村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推进责任落实,及时消除隐患,加强应急防范,确保辖区群众欢度节日。

周勇书记先后来到大田湾体育场施工现场、长江一路汽车维修及印刷一条街等地,对这些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他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农民工是否知道疫情防控常识,并就员工能否熟悉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现场检查,他要求单位责任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坚决杜绝和遏制一切事故苗头,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针对陈安明印刷后工序的消防通道堆放纸张问题,周勇书记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立即整改,并责成应急办加强督办。强调,企业要严格管控明火,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防火巡查、火源管理的力度。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和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力度,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