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0 14: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今年中秋伴国庆,双重祝福送居民。为了营造喜庆团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两路口街道、社区与辖区社会单位共同开展了国庆中秋节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与祝福,与辖区居民共度举家团圆、举国同庆的中秋国庆佳节。

整个送温暖活动主要通过发放慰问金,赠送慰问品,入户走访,开展节日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街道干部和社区干部共同走进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及时地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街道、社区邀请辖区社会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节日座谈会,为居民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整个节日期间,街道干部和社区干部定时问候走访辖区独居空巢老人及特殊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即时困难,定点走巡辖区,为居民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截至目前,已为辖区9411251民政救助对象发放慰问金总计62550元,其中通过银行代发58100元,发放现金4450

通过此次中秋国庆节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和辖区居民获得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单位的人文关怀,感受到了和谐稳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为实现共驻共建美好、有爱的辖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