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4 17: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提升辖区企业对火灾事故的防范和扑救能力。1014日下午,在街道大会议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物业企业负责人、七个社区居委会安监员及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利民消防培训中心毛教官主讲。

培训会紧紧围绕怎样开展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怎样组织人员紧急逃生疏散、如何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方面采取图文并茂、短视频的方式进行讲授,重点剖析了消防安全工作重在于,融会贯通、通俗易懂。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参会人员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更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并向家人和居民讲解宣传,让更多的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