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对标对表抓整改 立行立改见实效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08 17: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全面提升辖区文明程度和治理能力,12月7日,两路口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勇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各室(队、所)负责人、社区班子参会。

会上,各室(队、所)、社区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冉红通报了市、区、街道督查情况,布置了“十大不文明行为”整治、实地测评量化标准等具体工作。街道纪工委书记刘琨通报了近期作风监督情况,要求扎实推进整改提升和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对整改提升工作中失职渎职、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周勇书记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是当前全街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以此为主线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一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把整改提升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摆上更加突出位置。二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措施全面推进整改提升工作。三是持续强化责任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条块结合,抓紧抓实抓细整改提升工作。四是持续强化工作标准,全街上下必须熟悉测评指标、量化标准、工作要求,高标准推进整改提升工作。五是持续强化社会协同,广泛发动辖区社会单位、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区建设,形成“共建共管”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