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违法建设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4 17: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渝中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考核第三组来到健康路41号6-4,对两路口街道5年来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获得检查组的高度评价,标志着两路口街道该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两路口街道主任米佳,副主任张海波及两路口街道执法大队干部、社区干部陪同。执法大队干部王珏向考核工作组成员详细介绍了2016年 至2020年两路口街道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街道全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在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连续5年圆满完成市、区下达的违法建设治理任务。同时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推行“阳光公开”的模式、致力提升城市环境上档次。5年来共消减台账登记存量违法建筑761处、59724.43㎡;整治台账未登记存量违法建筑125处、5701.23㎡;强制消除在建违法建筑29处、829㎡,处置率100%,有效劝导并制止拟发生的在建违法建筑46次(处)。

考核组成员一边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一边仔细观看现场的展板并翻阅5年来街道违法建设治理的相关文字资料,对街道的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提出改进建议。

接下来,两路口街道执法大队将继续秉承一贯作风和理念,在市、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区城管局的指导以及两路口街道领导的带领下,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继续接受新挑战,为提升辖区环境、造福人民、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