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召开元旦节前干部教育大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04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元旦期间风清气正,1231日,两路口街道召开元旦节前干部教育大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米佳主持,全街干部职工及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综合治理副主任参会。

会上,米佳主任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公布5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典型问题》《区纪委工作提示》等5个文件。全面安排部署了元旦期间各项工作,严明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严守纪律红线,室(队、所)、社区要牢固树立纪律的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从通报的几起典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要严抓主责主业,分管领导、室(队、所)、社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负责管事管人管作风,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三要严肃执纪问责,纪检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党员干部,一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确保廉洁、文明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