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寒冬送温暖 关爱残疾人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辖区困难残疾人救助帮扶工作,两路口街道残联通过走访慰问、迎新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16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孙连尚,区残联理事长彭丽娟、副理事长袁世诚在我街残联主席母智勇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一户多残李某一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大礼包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李某一家人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有信心,依托当前各项惠残政策过上好日子。

111日上午,我街残联组织辖区17名残疾孤儿、孤老开展新春座谈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的同时,也发放了棉被、米油等年货礼包和慰问金,同时听取了大家对街道残联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我街残联工作的开展指出方向。面对疫情的反复,街道残联也温馨提醒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112日下午,街道残联陪同区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上门看望了辖区4户重度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最新惠残政策、慰问年货和慰问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此次冬送温暖活动期间,我街残联还通过银行代发对215名低保、低收入、特困残疾人共计发放元旦春节节日慰问金5.05万元。联同部门领导上门走访慰问2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17户特困残疾人,5户贫困残疾人),送上棉被、米油、年货礼包、慰问金,共计1.54万元。接下来,我街残联还将组织残疾人开展新春联欢会,趣味游园活动,送年画送祝福等为辖区残疾朋友送去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