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第九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工作有力有效,114日,两路口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第九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传龙主持,街道领导、各室(队、所)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等参会。

会上,区整改提升办卢永莉同志通报了15-7日全区全覆盖实地模拟测评情况,并结合街道、社区具体问题,就下阶段文明城区整改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包括完善楼栋消防设施、提升社区绿化管护、规范增划停车线等。党工委组织委员冉红对近期文明城区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吃透标准,各科室、社区要用好用活街道印发的文明城区建设口袋书,全面把握实地测评标准、方式。二是要克服惰性,整改提升工作现进入瓶颈期,全街干部职工要确保零盲区,敢啃硬骨头,巩固工作成效。三是要做好统筹,结合实际,灵活铺排各方工作力量。四是要严防疫情,尤其是开展居民主题宣传教育时,要丰富活动形式,避免人员聚集。

胡传龙副书记强调,一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克服三种思想,即克服松懈思想,要持续绷紧文明城区整改提升这根弦;克服过关思想,树立尽善尽美工作理念;克服突击思想,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二是全面厘清工作思路,做到三个清,即标准要清、问题要清、思路要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全面整合各类力量,统筹三个力量,即社区志愿者力量、街道科室力量、社会单位力量,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大幅提升,营商环境大力优化,宜居宜业宜游环境持续改善,地区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过硬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