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18: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316日,两路口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街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传龙主持,街道全体干部、社区党委书记、非公党组织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各项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担当新发展使命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准确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按照区委下发的《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学习载体,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胡传龙副书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层层作好动员,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制定全街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实效。三是各位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上的,并将其内生为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