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用心筛查 贴心服务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23 14: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319日上午,两路口街道残联组织辖区近60名残疾人在两路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体检及康复服务需求筛查活动。

活动前期,各社区通过入户宣传、张贴通知、网格群发信息等多种方式大力推广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活动现场,助残志愿者为残疾人做好信息登记,挂号分诊服务工作,依次带领大家有序开展体检。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血压、肝功、肾功、B超、心电图等。当日未能到场集中体检的残疾人也会电话通知确认第二次体检时间,以便更好的落实残疾人康复服务。我街残联将及时整理上报筛查情况,并且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安排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配发辅助用具等工作。

今年我街残联还将利用健康渝中医护端”APP实现家庭医生网络服务,更加充分发挥家庭医生智能化服务,为残疾人提供更安全有效、方便及时的医疗卫生和康复服务,努力实现残疾人精准医疗康复服务。

此次康复服务活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宣传到位,精心组织,最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得到辖区残疾人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